安居融媒
http://ajrmt.ldajw.com/html/invite/nextPage.html?tenant=YTA2MTY=
http://ajrmt.ldajw.com/html/invite/nextPage.html?tenant=YTA2MTY=
立即下载
{"id":"1620772916248420353","tenant":"YTA2MTY="}
吴军带队赴湖南长沙考察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安居融媒 2023-02-01 21:15:13

吴军带队赴湖南长沙考察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正式签订“绝味食品二期年产2万吨休闲卤味制品产业项目”投资协议

政企携手加快实现再造一个“四川阿宁食品”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全力拼经济、聚力搞建设。2月1日,安居区委书记吴军带队赴湖南长沙考察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双方围绕保存量、挖增量,上项目、扩产能,政企携手加快再造一个“四川阿宁食品”进行深入洽谈,达成合作共识,并现场正式签订“绝味食品二期年产2万吨休闲卤味制品产业项目”投资协议。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崔尧与安居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向阳代表政企双方共同签约。

  签约仪式前,吴军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文化长廊和荣誉室,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绝味食品宣传片、绝味食品二期项目规划PPT和《做强“安居极核”升腾“成渝之星”——安居区筑“三城”、兴“三都”对标赶超周年记》专题片,并围绕做大做强安居食品及特色消费品产业,“接一连三”发展安居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和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办好第二届“绝味食品”川渝美食节,助推安居落实遂宁市委赋予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城乡融合发展新标杆”新使命进行深入研讨。

  四川阿宁食品是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在遂宁市安居区投资建设的西南地区唯一的全资生产型子公司,通过近10年的发展,已成为安居区乃至遂宁市食品产业的龙头企业,日产卤制食品50吨,服务门店达1500余家,年产值6亿元,解决就业500人,税收5000万元,产品远销四川、重庆、西藏、甘肃、宁夏、青海等地,成为西南地区最大鸭脖卤制品生产基地。

  受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文军委托,崔尧对吴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居区全力支持绝味食品发展壮大表示衷心感谢,对安居区激情担当、对标跨越,勇争第一、善创唯一,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连续9年全市第一,GDP增速连续4年全市第一,经济增长持续领跑全市全省的亮眼成绩给予高度点赞。他表示,绝味食品将以本次项目正式签约为新的起点,全力推动达产项目全面释放产能,后续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效,并在集团原材料采购、四川阿宁食品市场拓展、安居城市品牌营销、新项目落地等方面给予安居大力支持,为安居工业经济增长持续领跑全市全省,加快建设“成渝之星”安居极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吴军代表安居区委区政府对绝味食品二期项目投资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四川阿宁食品在全力推动安居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把四川阿宁食品作为重要基地予以稳产扩能等全方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安居区始终保持“产业兴区、制造业强区”战略定力不动摇,致力于打造成渝地区“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营商环境新高地,在以四川阿宁食品等“3+2”主导产业龙头企业的引领下,加快建设“三大百亿产业集群、一个千亿园区”,全区工业经济领跑全市全省势头强劲。

  吴军表示,此次“绝味食品二期年产2万吨休闲卤味制品产业项目”投资协议的成功签约,必将进一步推动安居区食品及特色消费品产业成势发展、绿色崛起,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提供有力支撑。安居区将按照“对标更高标、出手就出彩、完成即完美”要求,用心用情做好项目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成尽快投产达效。真诚期盼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四川阿宁食品公司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更加厚植安居情怀,全面加强地企合作,“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推进最新合作共识终端见效,实现政企合作共赢,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据悉,“绝味食品二期年产2万吨休闲卤味制品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新建3条卤制品自动生产线、2条自动包装线、6条半自动包装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全力实现再造一个“四川阿宁食品”目标。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投资部总监高远,基建管理部总监王立志,生产管理部总监康人杰以及安居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聂鹏,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区经合局党组书记杨军以及区经科局、区经合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图文/余坤洋)

相关推荐
    全部评论